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盟各界代表建言献策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112日,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彪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盟政协副主席王秋才、陈秀芳作为我盟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与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党代表及窗口服务工作人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积极建言献策,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受,反映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并围绕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强化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化作风建设、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建立检视整改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刘彪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坚守人民立场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切实使主题教育成为践行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有两个月时间,通过座谈,可以反映出,阿拉善盟开展主题教育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广泛宣传引导等方面都做得很好,使主题教育已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取得阶段性成果。会后,要代表们提出的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方面,确保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刘彪强调,下一步要紧紧围绕盟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做到主不变、主线不丢、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密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做好调查研究,重点抓好问题清单建立和整改工作,严明责任、加强监督,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紧迫、最担忧的问题,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根基,也是主题教育的前沿阵地,要立足实际,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基层党员主题教育,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盟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