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全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月21日,全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全盟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做法,对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再部署、再推进。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雷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雷海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新经验新成效体现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理论学习不断线、解决问题不落空、抓常抓长不松懈,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丰富拓展活动载体形式,有形有感有效抓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灵活运用“六种载体”、“四教融合”,做到讲清讲透核心教育内容,活学活用教材讲好身边故事,线上线下同频同向发力,用心用情解决民生难题。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分层分类推进各领域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突出农村牧区、街道社区、两新组织等领域群体特点,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拿出务实举措破解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嘎查村集体经济发展后劲不足等问题,坚持边开展边提炼、边创新、边总结,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经验鲜活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阿拉善样板”。

盟直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盟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各旗区组织部长及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信息来源: